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苏州商业 > 商业快讯 正文

又一革命性产品 安全效能卡车飞碟汽车W系列下线

字号: 2020-05-22 17:33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

  正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小说的主人公保尔说的这样,对于有限的生命我们一定要珍惜,尤其是对于卡车运输来说,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图片1.jpg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正式下线

  近年来关于安全的话题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对于卡车产品的安全设计也成为卡车企业的加分项。但是在轻卡领域,大家过多的关注效率却忽略了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没有一款既安全又高效的轻卡呢?

  答案是有的!现在它来了!

  2020年5月21日,在飞碟汽车10万辆汽车总装线,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正式下线,掀开了安全效能卡车新一页!!

图片2.jpg

  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

  在看到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真容的那一刻,不少人都被它的高颜值深深征服了,完全不同以往的前脸设计恰恰是安全效能轻卡的最佳画像。据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介绍,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项目于2016年2月份正式启动,由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规划了12款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直击用户痛点,解决市场对安全效能卡车的刚性需求。

图片3.jpg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呈现了一个新的概念,将卡车司机的需求和专业车队客户的需求融合在一起。我们希望可以同时做到这两点。”正如飞碟汽车设计研究院院长SMITH THEPVONGS介绍的这样,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在兼顾能效的同时将安全指数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4.jpg

  飞碟汽车设计研究院院长SMITH THEPVONGS

  据介绍,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对众多的用户和经销商进行了调研,对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和痛点做了系统的梳理,从舒适性、安全性、高效性等方面来提升驾驶员的生活质量。

图片5.jpg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

  一方面,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采用3D人机校核,使人体坐姿乘用车化,驾驶的舒适感倍增,并且座椅添加了减震、调节高度、折叠放平等功能,让最大限度改善驾驶的疲劳感,保护好司机的脊梁。另一方面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的驾驶室还采用高强钢和防撞结构等乘用车技术,达到了欧洲碰撞安全标准,此外还引进了大量的新科技来进一步提升安全性,除了ABS和ESC之外,L1和L2级别的自动驾驶安全功能也已经在路上。

  除了安全舒适外,在车辆的可靠性上,飞碟汽车还与顶尖供应商进行合作,并升级了零部件的验收和测试标准,通过对细节的设计提高车辆的寿命,并在底盘上大量使用高强度和轻量化的材料,以确保燃油经济性和载重。

  可以说,定位高端的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在保证产品高效率基础上,解决了用户健康安全的实际痛点,打造了商用车颠覆式产品,真正的为用户着想,给用户尊重感。

图片6.jpg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

  以用户为中心,飞碟汽车并不是随便说说,除了提供好的产品外,针对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还创造性地开启了“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通过体验官的实际运营感受对新产品进行检验,以真实反馈来促进产品的优化升级,真正做到“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

  更让人惊喜的是,飞碟体验官还将获得飞碟汽车W系列新品一年的免费使用权,使用期间企业免费提供车辆上牌、保险服务,并且享受客户经理专属服务,一年使用期结束后还可以半价购买体验车!

图片7.jpg

  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

  “对于轻卡安全的投入和对效能的关注,让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拥有了不同于其他品牌产品的品质基因,我们希望通过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给用户带来财富的同时也能收获安全和健康。“

  正如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所言,飞碟汽车推出的W系列产品不仅承载着企业发展的使命,更是企业引领行业的前行官。而今,随着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的下线,轻卡行业的新变革不远矣!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