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苏州商业 > 商业快讯 正文

北京一康柔性理筋正骨术学习班将在深圳举办

字号: 2020-06-01 16:19

  中医认为“筋出槽 ,骨错缝”。柔性理筋正骨术,体现了筋柔骨正的理论。而扪筋切骨体现了骨正筋柔的理论。二者完美结合,为疼痛疾病领域谱写新篇章。而扪派柔性理筋正骨术并非以上二者总结,而是笔者最新的理论提示下,手法提升的又一突破,故与同仁一起分享。

  扪派柔性理筋正骨术是在民间李氏扪筋切骨的基础上,发展、研究、创新的理筋正骨之法。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以及老年人口逐步增加,患颈肩腰腿病及软组织损伤的病人逐年增多,扪派柔性理筋正骨术迎来很广阔的发展前景。面对更多的软组织损伤疼痛病人,扪派手法独树一帜,独创的手法及创新的理筋正骨术势必在痛症领域如虎添翼。

  手法理论支撑:此手法的创立依据,整体观念、阴阳平衡学说。正常人体解剖学及生物力学,尤以传统理论指导思想“筋出槽,骨错缝”为最。既可用于对传统中医骨伤科骨与筋伤病病机变化概括。也用于疾病的诊断,还可应用于手法、药物等传统疗法有力的说明。筋居之所谓之“筋槽”。正常情况下,以手扪及筋伤之处,感觉其柔顺性下降,张力增高,甚至出现凹凸不平的结节状改变,以高出周围正常的组织结构谓之筋出槽。也就是说筋出槽是指筋的形态结构、空间位置或功能状态发生了异常改变,可表现为筋强、筋歪、筋断、筋走、筋粗、筋翻、筋弛、筋纵等多种形式,骨缝是骨关节的正常间隙。

  李强老师在北京一康培训部举办的扪派柔性理筋正骨术学习班 精讲内容。

  授课老师李强老师简介:柔性理筋正骨术创始人,毕业于山西省中医学院,执业医师,2016年获得全国中华好手法大赛第二名。先后进修于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山西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山西省颈肩腰腿痛医院。同时创办李氏艾灸养生阁、李氏颈肩腰腿痛理疗中心。全国独创十字定位正骨法及扪筋系列手法,均获作品登记证书。经多年临床实践应用扪派系列手法,独创通智灸疗技术治愈国内外无数疾病患者,深受广大患者青睐。

  培训时间:2020年6月26-30日(26日报到,27-28-29-30日,4天学习)

  授课老师:李强老师

  培训地点:深圳,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学 费:6800元(住宿统一安排,食宿费自理),本期班前30名报名学员学费优惠为5800元。

  报名费500元(含在学费内),报名即可加入微信群与老师面对面沟通。报名费不学可退或转下期,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报名电话/微信:18911068668

  疗法的五大特点:

  一、稳:医患合一,手法与病人肢体相融。

  二、准:定位准确,手法有度,力度、幅度精准。

  三、轻:力度轻巧,轻松施法。

  四、柔:患者无痛苦,犹如抚触。

  五、快:定位后单个手法均在1-3分钟完成。

  学扪派手法的优势:

  一、以痛为俞,有无基础均可掌握。无需练功,找到阳性反应点,即可轻松施法。

  二、通俗易懂,理论及手法为公式化、模式化、无需辨证

  三、易理解、易掌握、易应用。

  四、此手法打破了传统暴力手法。医者不用练功,不用助手。实现了、更科学、更安全、立竿见影。简便易学、易用的新突破。

  五、课后跟踪辅导。

  柔性理筋正骨术80种速效手法和80个歌诀。

  ➡️易学、易用、不易忘。

  ➡️海量手法 ,手把手教学。

  ➡️保证学会,好用。

  ➡️一技在手,走遍神州。

  培训方式:面授 ,课后有辅导,可以安排门诊实习。报名电话/微信:18911068668

  招生范围:骨科、理疗科、康复科、中医科等科室医生和从事正骨技术、教学、科研机构人员,以及个体门诊医生及欲考取中医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证等相关人员及中医保健机构从业人员。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