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苏州商业 > 商业快讯 正文

招生了!南京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培养自信的世界小公民

字号: 2020-06-28 15:55

  就快到九月开学季了,最近南京不少家长在网络平台询问哪家双语幼儿园好?给孩子选择幼儿园,不但要多方打听,还要实地考察。为此,记者走访了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位于南京的两家极具特色的国际双语幼儿园---伊顿南京江湾城校区和威顿校区,去探寻国际化教育在南京本地的创新和突破。

  在一间神秘的“小黑屋”里,一群孩子正饶有兴致的拿着手电筒,照射彩色卡片,当光线透过彩色卡片,打在墙上,光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梦幻效果。孩子们一边投入的摆弄材料,一边如痴如醉地观察墙上的美景,还一边不断地向身边老师提问,好像一个个认真的科学家,“影子是怎样形成的?”、“光是什么颜色的?”、“为什么影子有深有浅?”、“光可以捕捉吗?”…… 这是记者在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看到的一堂独具特色的“光影探索课”。

  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南京江湾城校区的朱文献园长和记者解释道:“光和影制造出来的氛围,它在某种程度上加强了物体的表现力和美感,同时还伴随着科学的思考。能引发孩子们的很多疑问,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的疑问会通过观察、动手的过程中找到答案,从而获得新的认知。”

  伊顿与瑞吉欧的碰撞,“探索、思考、学习”特色课程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南京现有2个校区(伊顿南京江湾城校区和威顿校区),以及一所国际学校(EtonHouse International School)。新加坡伊顿是一家具有25年悠久历史的全球性国际教育集团,在全球12个国家,已经拥有超过100多所学校。

  新加坡伊顿一直让家长趋之若鹜的是其结合瑞吉欧教育理念开发的“探索-思考-学习”的课程体系。瑞吉欧教育理念是享誉世界的幼儿教育理念。1991年,美国《新闻周刊》报导,世界十大学校中,学龄前学校首推瑞吉欧的学前教育机构,被称为“全世界最好的学前班之一”。教育者熟知的一句话:“儿童由一百种组成,儿童有一百种语言”就是出自瑞吉欧教育理念。

  记者在伊顿幼儿学校里看到的光影课就是非常具有瑞吉欧特色的课程之一,新加坡伊顿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个全新的学习与探索光影的环境,让孩子们在光影游戏中获得更多的探索与发现。

  新加坡伊顿的课程非常鼓励孩子们探索、发现、假设、预料、解决问题,建立和加深他们对自己所生存的这个世界的理解。“参与一个生命的成长是对父母至高的褒奖,对教师来说也是一样。” 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南京威顿校区张慧园长表示:“对3~6岁这一阶段的孩子来说,教育最重要的是做到三点:启发、尊重和聆听。启发是指结合孩子的发展规律,在敏感期启发他学习更多的知识;尊重是指尊重孩子的发现和想法,培养他们强大的自信心;而聆听是最重要的,也是瑞吉欧教育理念的核心之一。”

  在新加坡伊顿南京江湾城校区和威顿校区里,除了“光影探索课”外,孩子们还有机会接触到各种独具特色的特色课程,例如: “中式小厨房特色课程”和“户外探索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等。孩子们的独特性在伊顿所提供的互相尊重的环境中和丰富的特色课程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支持和增强,使得孩子们在多元化的文化背景下,探索生活的意义。

  南京校区的户外探索课程

  南京校区校外社会实践

  浸入式英语教学环境,培养自信的双语孩子

  浸入式双语环境一直是新加坡伊顿南京幼儿学校的一大特色,深受家长的认可。众所周知,幼儿期是语言发展的关键期,语言学习主要有两种方式,即“学得”(Learning)和“习得”(Acquisition)。“习得”是3-6岁幼儿获得母语的主要方式,也是幼儿同时获得两种语言的最佳方式。

  新加坡伊顿深知语言“习得”的重要性,所以在其每一个校区都配有以英语为母语、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外籍教师,通过探索、游戏等生动的教学方式,为孩子创造浸入式的双语教学环境,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和听说能力,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掌握英语会话能力,与外教可以无阻碍地自信沟通。

  中西文化的融合,国际学校中的特色双语幼儿园

  谈到国际化教育环境,就不得不提“新加坡伊顿南京威顿校区”了,其校区坐落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奥体板块,毗邻新加坡伊顿国际学校(外籍子女学校),校舍整体建筑面积8078平方米,户外面积就有1500平方米。这一得天独厚的环境,让伊顿南京威顿校区的整体环境更具国际化,让身处其中的孩子们可以享受国际化的教学资源每天可以和国际学校里各种国籍的孩子一起在户外玩耍,参加国际学校里独具各国文化特色的活动,从小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从日常教学到特色课程、从游戏活动到餐饮美食,都将中华文化和世界文化相融合,在吸收、内化、整合外来优秀文化的过程中,坚持民族主体性和开放包容性,将优质教育资源放大,让孩子在千年古城中体验世界的多元化!

  校区丰富的中西方文化节日活动现场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南京幼儿学校招生信息:

  伊顿南京威顿校区介绍:伊顿南京威顿校区位于中国南京市建邺区青奥南路8号,友谊街和双闸路交叉口,与南京伊顿国际学校共享校园。校园面积达4300平方米,可容纳近100名幼儿,为2岁到6岁的儿童打造了一个精心设计的、拥有丰富资源的学习环境。伊顿课程模式深受意大利瑞吉欧 • 艾米利亚(Reggio Emilia)教育理念启发,致力培养每个孩子成为自信、有能力、有责任心且掌握多语言的世界公民。

  伊顿南京江湾城校区介绍:伊顿南京江湾城校区坐落在南京河西国际商务区,是南京市高档楼盘南京仁恒江湾城的配套教育设施。幼儿园于2011年开园,占地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200平方米,绿化面积1200平方米,配备多功能厅、中式小厨房、光影艺术教室、种植区、戏水池以及宽裕的户外活动场地和设施。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