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苏州商业 > 商业快讯 正文

A.O.史密斯携手湖南卫视《嗨!我的新家》,搞定节目史上“最严苛”心愿人

字号: 2020-11-18 14:55

  每一个买房人,都憧憬着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小小的家里,承载着大大的梦想。然而装修过程中层出不穷的问题,却常常让人感叹“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在湖南卫视最新一期播出的《嗨!我的新家》中,苏州女孩殷殷,就和设计师一起面临着有关于装修问题的“大考验”。

  节目史上

  成长于单亲家庭的殷殷,独身一人来到“魔都”上海打拼已经十四年。怀着对于“家”的美好向往,她和老公终于在今年购入了一套二手的小两居。然而作为婚房,这套装修时长久远、格局平庸紧凑的二手房,远远无法达到殷殷心目中“家”的标准。

  她希望可以把房子改造成一个舒适时尚兼具欧式田园格调的理想家居生活空间。为此,她向设计师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构想,比如将厨房改造成中西双厨、把露台改造成阳光花房、一定要安装中央空调等等。

  面对殷殷如此明确而清晰的改造诉求,设计师犯了难。狭窄的空间,似乎根本容不下殷殷如此多的“梦想”。难道,殷殷理想中的新家计划真的行不通吗?

  其实,家居空间的设计并不完全取决于房屋的物理形态,有时,还需要借助一些“新科技”——这一次,A.O.史密斯为殷殷的“新家”拓宽理想的阈值!

  新厨房神器,

  结合殷殷烘培的爱好,同时也为了实现殷殷“中西双厨”的愿望,设计师巧妙使用了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这台净水机体积小,又安装在橱下,利用橱柜遮挡,丝毫不影响美观。

  而它最“惊艳”的功能是集净化+加热功能于一体,冷、热大流量净水,一键即饮。台面上,一个单一水龙头就能满足所有需求,烧水壶、保温瓶、冷水杯统统都省去了,台面被释放出更多空间,可以让殷殷尽情施展厨艺。

  考虑到家有熊孩子的情况这台净水还贴心配备了童锁功能,热水需解锁,常温水不受影响,在做到快捷方便的同时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出现意外烫伤的可能性。

  有了这台多温度热水可选净水机,无论是做饭、烘培、亦或是煮咖啡、花茶,都可以轻松搞定,让生活免去繁琐,享受舒适便利。

  此外,中式烹饪油烟重,加上殷殷的新家厨房空间小,设计做了开放式厨房,如果油烟没能及时排出去,将会附着在橱柜、墙壁表面和各种缝隙处,不仅会让整个厨房看起来脏兮兮又油腻腻,而且时间久了,还会产生挥之不去的久置的油烟味,严重影响到居住体验。因此,挑选一款好的油烟机可谓是厨房装修的“重中之重”。

#FormatImgID_2#

  A.O.史密斯创新研发顶侧双吸油烟机,在侧部吸烟口吸走大量油烟的同时,顶部吸烟口还会捕捉升腾起的油烟二次接力吸烟,360度无死角,不放过任何可能产生的油烟,挑战油烟“零逃逸”。

  零冷水采暖,让家四季如春

  针对殷殷提出的“冬天怕冷、却又怕干燥”的难题,A.O.史密斯同样带来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将单一的中央空调替换为采暖更舒适的“中央空调+地暖”整套系统。

  A.O.史密斯全新一代零冷水节能采暖系统,顾名思义,兼具采暖与生活热水双重性能,凭借专利技术,为用户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零冷水采暖”。在做到全屋温暖的同时,无论是厨房用水,还是洗漱沐浴,都可以做到龙头一开,热水即来,让用户随时畅享四季几乎完美的热水体验。

  更为关键的是,此款零冷水节能采暖系统,创新采用一体式内置循环泵,不仅能提升采暖炉与搭配系统的整体联动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释放更多的家居空间,还能实现全套系统智慧节能,掌上实时查看节省用气量等,随时做到心中有数。

  这对于新房空间并不大的殷殷来说,可谓是两全其美,而且对于上班族而言,智能手机操控也大大提升使用便捷度。A.O.史密斯搭载的主动管家服务,系统保养维护都由“管家”提前做好准备,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新居黑科技彩蛋

  除了以上这些“黑科技”,在整个“新家”改造过程中,A.O.史密斯还贴心为殷殷准备了特别的双重“彩蛋”。考虑到殷殷从事广告行业,平时作息不规律,熬夜加班是常有的事,A.O.史密斯为殷殷特别送上“美肤神器”——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自来水中含有钙镁等盐类矿物质,遇到洗面奶或肥皂中皂基,容易行成皂垢残留,损坏皮肤屏障,造成肌肤水分流失,A.O.史密斯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能够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钙镁,不产生皂垢残留,肌肤屏障得以修复,28天肌肤水分提升35.7%*1,有效保湿肌肤,天天在家做SPA。

  甲醛是当今室内装修最大的污染来源之一,而新房装修涉及多道重序,甲醛在无形无影中已经悄然产生,A.O.史密斯为殷殷送上的另一重彩蛋,就是甲醛净化器!这台机器拥有专利甲醛数字显示*2,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实际新居环境可有效除醛至美国标准0.03mg/m3,除醛寿命更可长达一年以上,做到真正的长效净化,科学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安全守护每一次呼吸。

  理想的新家是什么样子的?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正如殷殷

  她理想中的新家,是向往,是热爱,更是不将就。但无论理想中的家有多少种形态,毋庸置疑的是,一个美好的家,能带给人无限的温暖与治愈,是你历经疲惫、失落,是你走过千山万水,最想回到的怀抱与港湾。

  A.O.史密斯关注每一个像殷殷这样,对“家”心怀美好期盼的人们。也许你独自打拼在异地他乡,在为着未来努力前行奋进,“家”是你柔软的归属和无限的热望。A.O.史密斯愿意做你前行路上的支持者,帮你理想中的“家”从蓝图变为现实。

  又也许你一直都生活在自己出生的那座城市,熟悉的人际关系、柴米油盐的烟火气钩织出你生活的主旋律。你热爱生活,平凡而快乐,而“家”是你的去到世界尽头,也一定要回来的地方。A.O.史密斯愿意做你幸福路上的见证者,让你理想中的“家”更加的美满温馨,花团锦簇。

  无论是“家居达人”,亦或只是“装修小白”,A.O.史密斯都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上门服务,制定专属全屋解决方案。就现在,去生活,去热爱,剩下的事情,让A.O.史密斯帮你搞定!

  *1:数据参见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关于A.O.史密斯品牌软水机所制软水有效提升肌肤水分的报告,报告号SHCPCH18120949,使用实际效果因受试个体、气候及使用习惯存在合理差异。

  *2:专利甲醛数字显示技术,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 201721551353.6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