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苏州商业 > 汽车快讯 正文

应势而来欧航频获赞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让未来更可期

字号: 2020-08-05 09:11

  7月27日,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全国上市活动山东站在临沂顺利举行。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的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正式进入中卡市场,更为临沂地区的众多绿通用户带来了更加完善和精准的中长途物流运输解决方案。针对这次新品的市场表现、产品亮点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洋葱商用车对临沂市贵华欧航品牌经理刘龙进行了采访。

111

  欧航销量喜人,上市即热销

  2020年上半年,卡车市场销量整体上涨,欧航欧马可销量屡创新高,其中山东区域经济发达物流需求旺盛,市场表现十分不错,中卡业务尤为突出。可以说欧航中卡产品市场表现大幅跑赢中卡市场的扩张速度,实现销量、占有率全面提升。据悉,今年1-6月,欧航在山东区域实现销售1000台以上,市场占有率更达到了19.2%。也就是说,在山东地区每卖出五辆中卡,当中就有一台是欧航,这一现象充分地显示出当地对于欧航欧马可品质的高度认可。

286cb6be3563316b5970f38cc46e07a

  有着“物流之都”美誉的临沂,其也迎来了中卡销量的爆发。据临沂贵华欧航品牌总监刘龙介绍,“自产品上市后,1-6月,我们就累计实现销量126台,可以说产品上市即热销,并且现在单月销量已超出30台。”

  “绿通”行业占比高,用户诉求全满足

  网络上流传着一句话:“一天不见鲁Q,居民吃菜犯愁”。据刘龙介绍,兰陵县承包了上海蔬菜将近一半的份额,被誉为“上海市的菜篮子”,这里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经历从田间到餐桌的过程,趁着夜色被采摘装箱,然后装车发往上海,所用时间越短,蔬菜就越新鲜。绿通运输的时效性,在兰陵县运输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IMG_0627

  “在兰陵县,几乎百分之九十的中卡都被用来运输蔬菜,就这部分用户而言,他们对于车辆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因为一旦车辆抛锚,一车货物不能及时送到,很可能就要面临蔬菜变质的问题,这时候就不仅仅是扣运费那么简单了。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有四缸机、六缸机等不同排量、不同马力的丰富动力可供选择。尤其是福田康明斯专属定制的F系列4.5L动力,不仅成熟、可靠,稳定性强,更拥有着起步加速快等特点,拉绿通下泥洼地也非常在行,因此冲着这一优势,很多用户都愿意买单。”

点赞动力链

  刘龙继续向我们介绍道:“大多数用户以往返上海为主,最远跑云南等地,单程1000多公里,往返一趟大概就要五天左右的时间,这就对车辆的舒适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车身采用四点全浮悬置系统,配合上下卧铺及航空座椅,舒适性有了足够强的保障。如今夫妻车越来越多,新推出的高顶双卧就可以满足他们的日常休息,这一点在用户间深受喜爱”。

卧铺

  而且我们还了解到,除了动力性和舒适性之外,个体、散户居多的现状使得其对用车成本更加敏感。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从多方面入手,全面降低车辆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其在产品自重和承载性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采取发动机轻量化、零部件集成化以及材质轻量化等措施科学减重,底盘最低自重仅4.3吨,完美地达到了降低油耗、多拉快跑的目的。同时,整车动力采用1800bar高压燃油喷射技术,经济转速区间宽泛,经济车速更高;场景化EBP节油开关,有效降低油耗。多方面节油技术的应用使得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百公里油耗降至18L左右。

42589d376c4d7788bd94dc5b3d125ef

  【售后保障全天候 全国各地不设限】

  “我们的服务站和康明斯售后是一条心,尤其是在技术上面,大家都把劲往一起使,两家强强合作,使得维修效率和质量达到一个业内较高的水平”。说到这里,刘龙满是自豪。“而且,我们的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通常的话,县城一小时达,市内两小时,市区周边也最多只要三个小时。” 不仅如此,欧航R系列产品为降低绿通车的使用成本,还推出长保养服务,发动机5万公里,变速箱、后桥10万公里长保养,轮端终身免维护;每年进服务站保养的次数能减少50%,节省用车成本,减少时间成本,进站少了出勤率也就高了。

微信图片_20200729105817

  线上、线下齐开花,多平台展示促交流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欧航,给用户传达最新的产品信息,助力用户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车辆,这段时间以来,刘龙和同事们经常一起进行网络直播、产品讲解、邀约客户试驾等。不仅是线上活动不断,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刘龙带领团队组织开展线下交流活动,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开设专场。这样一来,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关注的车辆信息,并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更为精准地选择车辆,避免少走许多弯路。

  在谈及最新上市的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的未来市场表现时,刘龙可谓是信心满满。“欧航R系列产品基于ME4平台打造而来,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性能优势。为了更好的满足绿通运输的需求,欧航更深度定制的打造了绿通之星畅行版产品,更好的满足绿通运输的需求,必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我们这边大部分中卡都用来拉绿通,夫妻车、父子车等个体用户较多,对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成本,运营价值更敏感。谁又能拒绝一台让自己赚更多的车呢”?

微信图片_20200729110030

  葱哥说:

  兰陵县作为国内最大的蔬菜基地之一,对于“高承载、低油耗、高舒适性、高稳定性”的中卡有着突出的市场需求,同时,也是绿通市场对中卡综合能力的“检验场”。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的发布,不仅全方位地满足了“绿通”用户的用车需求,为用户带来绿通业务解决方案,也将在冷链、快递等运输场景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物流方案,以其人性化、迅速响应的售后服务为保障,大获人心,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显然,这趟欧洲标准的“公路航班”已然全新起航,我们期待欧航R系列带给用户更多的财富故事!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