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苏州商业 > 汽车快讯 正文

先行者阿尔法S全新HI版粤港澳车展上市发布(组图)

字号: 2022-05-31 23:04 来源:网络整理
等重磅产品登陆粤港澳车展,引爆全场。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将智能驾驶与智能座舱融于一身,引领汽车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向智能出行终端演变。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对极狐汽车来说意义非凡。版登陆粤港澳大湾区,也是对自身深圳元素的回馈。因此,在标准权益之外,针对粤港澳大湾区用户,极狐汽车还推出了极具诚意的专属优惠政策。版登陆大湾区,将为粤港澳地区用户带来崭新的极致体验。

5月28日,极湖汽车携全新HI版极湖Alpha S、极湖Alpha T、极湖Alpha S亮相粤港澳车展,引爆全场。其中,被誉为“智能驾驶第一车”的全新HI版Extreme Fox Alpha S成为车展上最闪耀的明星产品。

(新HI版Alpha S将在粤港澳车展上发布)

新HI版Alpha S由Alpha S和华为联合出品 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高端智能的量产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以及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的高端汽车——鸿蒙汽车操作系统。纯电动量产车集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于一体,引领汽车从简单的代步工具向智能出行终端进化。

引领时代,致敬先行

极湖汽车总裁王秋峰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对极湖汽车意义重大。

粤港澳大湾区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领头羊,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中国经济的先行者,参与和见证了中国伟大的新时代。深圳拥有华为、腾讯等众多科技领先企业,在科技创新经济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新HI版Alpha S亮相粤港澳车展)

北汽新能源是中国汽车行业电动化转型的先行者。作为中国第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北汽新能源是电动汽车的标准制定者、技术输出者和商业模式创造者,为后来者留下了路线图。

极湖和华为是智能转型的先行者。五年前,基于汽车产业将加速智能化、高端化进程的判断,北汽集团创立了新品牌极虎,与华为合作打造智能科技赋能、极致的汽车经验。产品。秉承“两个奋斗者伙伴,一辆世界级车”的朴实初衷,极虎携手华为,历经120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斗,打造出极虎Alpha S的划时代智能驾驶新HI版。天花板产品。

(极湖汽车三款车型将在2022粤港澳车展同台亮相)

王秋峰恭敬地说:“向开拓者致敬!所以我们把HI版带到了这座城市智能汽车新闻,以向开拓者致敬的方式,开创了中国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新格局。”

智能汽车新闻_碳云智能新闻_汽车智能防盗系统

极致性能,为极致体验而生

全新HI版Extreme Fox Alpha S拥有一套由34个高感硬件组成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真实还原3D物理世界,精准识别障碍物; 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TOPS超强算力,轻松应对复杂路况。超强大脑,让智能驾驶更上一层楼。

(新HI版Alpha S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由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

该车搭载华为智能座舱,具备专为车载场景打造的语音控制、视觉感知、车载支付、无缝流转等核心能力。成长驾驶舱的全新体验。

(鸿蒙OS智能座舱可支持30多个应用生态)

该车百公里加速低于3.5s,还拥有国内首个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充电功率高达187kW,可补充续航里程10分钟近200公里,从30%充到80%只需要15分钟。

(定制版动力电池系统和高效动力总成,10分钟极速充电可实现近200km续航)

该车还采用了航空级全冗余设计。拥有感知、决策、转向、制动、架构、供电六方面的一整套后备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系统全天候、全场景运行。

(可用级全冗余设计,为高级智能驾驶场景带来更严格的安全保障)

引领时代的极致性能,为极致体验而生。 Extreme Fox Alpha S 的新 HI 版本为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提供了机会,为探索未知世界、拥抱新事物并热衷于领先技术的极限体验先驱者解锁新体验。

不仅仅是一件事,全新 HI 版 Extreme Fox Alpha S 也是家用车的绝佳选择。车内21.7寸超清鱼屏、哈曼品牌音响、顶级静音技术、婴儿级触感面料选择、全车座椅加热、分区智能空调,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提供最舒适的骑行体验;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极虎汽车对健康和家庭的理解。正如极湖汽车市场研究与业务创新部副主任邹伟高所说,“极湖汽车希望成为你生活中每一个角色的伙伴。全新HI版不仅能提供最前沿的科技体验,也是陪伴家人的最佳方式。最佳选择。”

诚意满满的用户权益+独家政策回馈粤港澳用户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这款标杆产品的魅力,极湖汽车为数量打造了丰富的用户权益政策。极虎汽车销售与渠道拓展副总经理马百功表示,“6月30日前下单的用户,可享受‘限时预订’三项权益;首驾极湖Alpha S新HI版还可以享受六项基本服务权益。”

(车展观众坐车体验极湖车)

极狐与华为的深度合作,为新HI版极狐Alpha S赋予了浓厚的深圳元素。新HI版极狐Alpha S登陆粤港澳大湾区区域,也是对自身深圳元素的回馈。

(新HI版Alpha S引起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因此,除了标准的权益,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用户,极湖汽车还推出了真诚的专属优惠政策。而且此优惠政策不仅限于新HI版Alpha Fox Alpha S,购买Alpha Fox Alpha T和Alpha S的用户也可以享受。

(Extreme Fox品牌是粤港澳车展最受瞩目的展位之一一)

粤港澳用户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符合“为打破世界而生智能汽车新闻,不为所为”的品牌精神。全新HI版Extreme Fox Alpha S将登陆大湾区,为粤港澳用户带来全新的极致体验。

万达电影携手IMAX引爆暑期档盛宴 《独行月球》超前点映好评如潮

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于7月29日登陆全国万达IMAX影城,7月28日,万达电影与IMAX携手在全国200余城举办《独行月球》超前点映观影,各大媒体及影迷观众在脑洞大开、欢乐解压的沉浸氛围中,与沈腾、马丽一同经历酣畅淋漓的月球之旅。在场观众随即掀起热议浪潮,无论是影片品质还是万达IMAX影院的观影体验都广获好评。此次是万达电影与IMAX多年来合作宠粉的又一重磅活动,也为《独行月球》的正式公映奠定亮眼开端。深耕合作十五载 万达IMAX超前点映

时隔六年周董再出新作!Vidda大屏首发新歌MV

近日,周杰伦新歌MV在聚好看Vidda电视音乐频道大屏首发。历经网友的花式催歌,时隔六年周董终于再出新作,新歌所属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是他第十五张个人专辑。有网友调侃:这次周董没有骗我们!光听专辑名字就让人心潮澎湃了!时隔六年再出新专辑,周董将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值妥妥拉满了!正如某网友说的:自从知道发专辑时间后,度秒如年。大屏享受新歌MV,才值得我们六年的苦苦等待!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音乐电视既传承了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

430余场夜经济活动点亮“苏州之夜” 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苏报讯(记者 张叶)昨晚,2022夜ZUI苏州暨繁华吴江夜 点亮苏州湾活动在吴江区盛家厍老街正式启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并致辞。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以苏新消费笑拼苏州为主题,以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为主线,以企业为主体,围绕夜购夜食夜娱夜动夜秀夜读夜宿夜游8个维度,全力打造1+10+8夜间促消费活动体系,全市10个板块计划推出430余场夜经济活动,营造全市范围内上下联动的促销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丰富夜间消费场景,创新夜间消

高燃动作片撞上温婉水乡 电影《龙女孩》来苏路演 女性主题致敬功夫巨星李小龙

近日,由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联合执导的首部中印合拍动作电影《龙女孩》在苏州展开路演。中方导演刘静、制片人陈萌、主演石天龙、何椰子等亲临现场,不仅现场演示了中国功夫,还分享了拍摄幕后,影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打斗引爆全场深刻主题撼动观众电影《龙女孩》以女性力量为主题,讲述了自幼喜爱中国功夫的印度女孩(普加饰)曾在幼时目睹了姐姐被侵犯致死,因没能救下姐姐而深感内疚的她在观看李小龙的电影《龙争虎斗》后,重新燃起希望,遂拜入一位中国截拳道武术大

未来帝国携手爱奇艺VR联合呈现 全感电影现身苏州

近日,中国首家全感电影院未来帝国苏州店,在苏州平江万达重磅开业。当天现场人声鼎沸,不少网红达人陆续现身,一同前来领略全感影院的魅力。区别于传统电影院的全感影院,在观影方式上跳脱出单调的平面荧幕,观众还能亲自走进电影剧情中去,360沉浸式的观影,这颠覆感官的体验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什么叫身临其境!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空降苏州的全感影院,开业以来始终自带热搜体质,吸引了众多玩咖慕名前来。为何未来帝国苏州店如此受追捧?不止是观影模式令人着迷,爱奇艺独家授权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开启点映 终极预告大战一触即发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反击命运版终极预告及角色海报,并宣布将于2月6日在全国37城开启IMAX厅超前点映。新哪吒李云祥被误解被质疑被打压,最终奋起反击命运正面刚,热血沸腾引爆新封神大战。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登陆中国院线,粤语版同步上映,热血开年。面具人露真容竟是六耳猕猴 新哪吒迎战榜中劫突破期待《新神榜:哪吒重生》反击命运终极预告尽显热

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正式开票

在华语乐坛,提起汪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是在摇滚还是流行,他都占据重要地位。7月3日,这位实力歌者将来到苏州,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宴2021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现已正式开票。从《花火》出发,途径《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春天里》《存在》等众多热门金曲,2020年,一张足足13首歌的《2020》加入队伍,汪峰二十多年从未停步驻足,UNFOLLOW的磁场展开。你会发现这个被封为滚圈顶流中国内地摇滚乐脊梁的中年人,保

电影“新大头儿子”4苏州路演芝麻哥哥助阵

近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在全国影院重磅上映,与此同时于苏州举行的多场大头儿子陪你过暑假路演活动也吸引大批亲子家庭参加。热情似火的观众对影片表现出无比的赞叹和好评,自发为影片写评打分还安利未到场的亲朋要带着孩子速来影院刷片。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已于7月9日全国上映。小头爸爸跑

徐帆张婧仪倾力描绘母女生活故事 《关于我妈的一切》以真实触动人心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近日在苏州举行了提前看片,影片聚焦一位以家庭为重的母亲的平凡生活,用真实的情感触动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展现平日里融入生活的每分每秒,却又被人们忽略的母爱与亲情力量。挖掘真实生活内核 徐帆张婧仪全情投入以心传情在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的创作中,导演赵天宇投入了自身初为人父后独特的情感体验,女儿的降生让他开始回溯自己的人生,也对亲情与家庭有了更多的感悟。在前期筹备中,赵天宇累积采访了解了

10月30日,周传雄“青花传情”演唱会将唱响苏州奥体中心

由《我的心太乱》等经典歌曲被大家熟悉的周传雄,因我们欠你一张门票催生了一场青花传情巡回演唱会,在今年10月30日,苏州奥体中心将迎来青花传情 周传雄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以传、船同音之妙,周传雄化身情歌舵手,将带领歌迷展开今夜重逢。周传雄,曾用艺名小刚。1969年6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台中市,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品:《哈萨雅琪》、《黄昏》、《关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冬天的秘密》、《青花》、《蓝色土耳其》、

张韶涵“寓言”苏州演唱会正式预售,11月13日苏州体育中心开唱!

2021张韶涵寓言世界巡演苏州站将于11月1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近日已正式开始预售,大麦网、猫眼、票星球等票务平台均有售。2019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乌鸦喝水》中开启,黑白色调主视觉深度契合故事情节:困境迷惑中,脑力风暴也随之升级,穿过表象,颗颗石子托起低处的水平面,智慧担当上线,天地间豁然开朗。以寓言故事为引的寓言正式亮相,演唱会的震撼之下,大胆惊艳的乌鸦装化作引路的风筝,张韶涵用不同的故事引真理穿行其中,全新的领悟悄然

电影《门锁》海报预告双发定档11月19日 白百何还原独居女性困境

近日,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曝光定档海报和独居不安版预告,官宣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聚焦女性安全这一社会痛点,将独居女性这一庞大社会群体所遭遇的危险境况娓娓道来,话题性十足,再加上强大的卡司加持,令人格外期待。定档海报凝练女性不安画像 预告揭露独居安全痛点 根据民政局的数据预估,2021年,我国有近9200万独居人群,其中占据42.1%近4000万的是独居女性。近年来,单身独居的女性遭遇意外的新